云翳

爱咋咋滴吧,就是不退

【恋与漫威】日常bb

tag致歉,这个晚些时候会删掉的

尽量还是不影响各位看文的心情叭

最近一直看到各种脑子不是很清晰的崽跳出来bb

各种发净圈各种发“抄袭狗不得house”结果点开一看艾特的全是圈子里有名的太太

【太太们:我委屈我想说】

不得不说,各位麻烦长长脑子,不要再闹笑话了好嘛

蹭热度也该蹭够了

lof不像其他地方能够有一个管理圈来管理也请各种长点智商,不要给这个圈子招黑好嘛

我也一直和我其他圈子的小伙伴说这个圈子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快乐

实际上这样的人一直蹦出来我还怎么能愉快的和小伙伴亲友说这里我过的很快乐?

我在这里最多算个萌新,日常就是飙飙小车写几次联文

那不免还是要担心

“我写的不是很好,但是还被别人剽窃了劳动成果,然后还被莫名其妙骂了一顿还被挂了那么好多好多次,我该怎么办?干脆走了好了”

以后这样谁还会来这里发文

时间久了

这个圈子还能剩些什么?

【每天都要活在是不是下一秒会被盗文,老福特下一秒会不会屏蔽之中】

虽然我知道这种人只是少数,但是也足够毒害圈子

【扎心. JPG】

反正我话就在这里了,找事不怕的,但麻烦你们自己掂量掂量自己,不要每天给别人闹笑话

评论(16)

热度(12)